ChefStation食材易 | About Us 有關我們

食材批發及餐飲為各地經濟一主要板塊,進入創新世代,科技力量連結世界,有效利用線上平台可以促進各類傳統行業的發展道路,減低成本及拓展營銷領域,加入平台化領域無疑是踏入新時代大門重要的一步。

我們的服務

ChefStation為香港首個綜合食材平台,專門連結食材供應商及各類餐廳。供應商可以透過平台增加公司產品曝光,接觸更多潛在客戶以及了解緊貼市場行情。而餐廳在這裏可以以最快最便捷的方法,搜尋世界各地食材,比較同類產品價格和質量,以及利用我們的數據化後台分析,有效地實行採購管理。

我們的團隊

Chefstation 的團隊由海外專才、科技團隊和餐飲管理專家組成,我們堅信未來的商品貿易前景將由科技引領並將對此進行開發,創新與帶領企業攜手進入全球平台化領域。團隊制定發展方向及策略,有着嚴緊的制度,確保開發和持續改善服務。

您是食材供應商?

歡迎供應商加入ChefStation平台,接觸更多餐廳潛在客人及拓展更多業務。

聯絡我們